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开展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夯实专业技术人员理论基础,更好履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8月31日,省国动办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展第5期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从图纸审查、监督管理、监督要点三个层面,讲解了《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技术要点》、《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导则》、《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技术要求》。

  各市(区、县)主管人防工程监督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和专业技术骨干210余人在各地分会场同步参加培训。

                                                                                                                                                                省国动办人防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