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9日上午,省国动办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办机关、人防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警钟为你长鸣》《代价》警示教育片,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广军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和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决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强调,要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要从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经常算好“政治账”“名誉账”“家庭账”“健康账”,时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要严禁酒驾醉驾,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做到挺纪在前。各支部(总支)要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条例,用纪律处分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对违反党纪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

  

                                                                                                                                                   (省国动办机关党委: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