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国动办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按照省安委会有关部署,2月29上午省国动办组织全办机关及指挥中心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乐成省长指示精神和省安委会通知要求,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发人深省,敲响警钟。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节后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全省国动办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树牢底线思维,深刻汲取事故案例的教训,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持续推进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的排查整治,把好关口,守好阵地,履职尽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安全保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贡献国动力量。

  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薛亮,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毅强、丁广军71名干部职工参加。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