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浙江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来国家
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来源:辽宁省人防指挥中心

  3月11日,浙江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二级调研员刘永忠带领嘉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绍兴市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和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等一行五人来国家站开展考察调研,指挥中心班子和国家站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围绕人防工程防护设备产品与安装质量检测工作基本情况、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技术和课题研究、相关标准编制情况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国家站详细介绍了《人民防空工程质量检测技术规程》等相关标准规范的编制过程和试点经验。双方对相关行业政策的解读、科研课题的推进与成果转化、业务交流合作的具体组织、质量监督人员培训的课程需求等多个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高度共识。

  双方共同认为,要从事业发展和实践的角度进行长远谋划,加强两站工作联系,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增进相互间的信息共享和学习交流,特别是要重点关注和妥善解决相关标准制定和施行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从而推动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走深走实。座谈交流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