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朝阳市人防办走进社区宣传人防知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来源:朝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弘扬光荣传统,创建双拥模范社区”,进一步宣传人民防空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空防灾意识,使他们更深入了解人防、关注人防、参与人防。8月30日上午,朝阳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到站南街道北方社区开展了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党员们在社区的醒目位置展示了《人民防空警报常识》《人民防空警报手语规范》等宣传图板,向过往的居民耐心讲解了如何识别人民防空警报信号的方法和应急避险防护等基本常识,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并踊跃提问,参与热情较高,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同时,党员们给居民发放了人防知识手册、人民防空法宣传单和印有人防标语的购物袋。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人防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可,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朝阳市人防办:李红梅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