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全省人防系统广泛开展“9·18”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今年是“9·18”事变发生91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9月18日9时18分,全省人防系统防空警报在县级以上城市同时鸣响。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等14个市及所属县(市区)人防部门都充分利用防空警报试鸣,同步举行了多种形式的人民防空知识宣传、人民防空成果展和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

  通过开展防空警报试鸣及人防宣传活动,以此警示社会各界人士,一定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勿忘国耻、强我中华,珍惜现在和平美好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和学生应对防空袭和防灾减灾能力。

  (机关党委:徐阳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