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沈阳等市人防机关圆满完成年度演练任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按照全省人防年度训练计划安排,9月下旬,沈阳市人防办牵头组织鞍山、抚顺、本溪、阜新、辽阳、铁岭、朝阳市和沈铁人防办圆满完成了年度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各参演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有关规定,以新形势下人民防空任务和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为牵引,认真统筹,周密谋划,充分准备,严密组织,精准实施,对新时期创新成果转化做了全面检验,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辽宁人防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有效履行“战时应战、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能力。

  (省人防办指挥通信处:林凤文、惠慧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