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省人防办全体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悉心学习领悟。全体干部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基本特征和本质要求,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系统规划部署,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时代方向,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一结束,省人防办就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郝明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求,机关党委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和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学习贯彻。

  (省人防办:苏春良/文 赵茂华/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