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召开2023年全省国动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纵深推进全省国动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2月24日,省国动办召开2023年全省国动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鹏宇同志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明同志主持,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德全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2022年,全省国动办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扬斗争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正风肃纪。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积极抓好营商环境监督行动和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抓好专项治理、巡视巡察、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推进全省国防动员改革和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全省国防动员办系统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转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任务落实。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快机关职能转变,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省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各级国动办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国动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各级国动办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要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层层签订廉政承诺书。要保持清醒头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省国动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不畏艰险、勇毅前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省和14个市国动办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沈铁、沈抚示范区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共472人参加,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省国动办:苏春良/文 赵茂华/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