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5月19日下午,省人防办组织全办开展杜绝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全办党员干部职工76人统一组织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宣传片》,该宣传片以骇人血腥的场景、逼真现场的示范、痛哭忏悔的画面、真情动人的劝告、晓之以理的教育……全面展示了酒驾醉驾人员的丑态和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的法治警示教育。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全办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各支部(总支)要专题开展反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强化酒驾醉驾和法纪法规教育,提高法纪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全办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拒绝酒驾醉驾,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对社会负责,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徐阳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