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人防指挥中心2022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按照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根据《辽宁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辽宁省人防指挥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按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的人员如下。

  1.计算机网络通信岗位:杨浩、刘亭琛、佐超;

  2.卫星通信岗位:姜渐蓬、李佳航、胡锦浩;

  3.展馆管理岗位:刁月、张晓婷、朱佳林。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11日(周六)上午8:30开始面试,7:30考生入场。

  2.地点:辽宁省人防指挥中心二楼210房间候考。(沈阳市北陵大街45-3号,省政府大院内)

  三、面试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考生在考点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核验考生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点。

  2.面试前半小时开始考生抽签。开考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进入候考室前要接受安检,须将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并擅自使用的,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开始前,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并持序号牌参加面试。待参加面试考生,须在候考室等待,不得自由活动。

  5.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顺序号。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报考岗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面试时,不得带入任何物品和资料。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规定作答时间。面试结束后,在候分室等候听取分数,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取分数,并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字迹清晰),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7.考生候考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8.考生在考点内要严格执行考试规则,服从考试安排。对违反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安排的考生,将视情况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做好路线规划,避免因交通拥堵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考点内部禁止停车,考生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因考点在省政府院内,考生需在政府西门(即位于北陵大街的正门)外等候,7点20分有专车集中将考生送至考场。

  3.请考生注意关注天气情况,做好相关准备。

  面试工作联系人:何贤辉     联系电话:86936511 

  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3年2月2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