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管服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视察在建中的辽宁省1901人防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初冬沈阳,天空晴朗,景色盎然。11月7日下午,辽宁省副省长崔枫林来到建设中的辽宁省1901人防工程施工现场,视察工程建设情况,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崔枫林副省长听取了省城乡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童锡钢工程建设总体情况以及现场施工推进情况汇报,查看了安全生产体验区、民工居住区、党建工作室和智能化控制室,对施工现场文明施工、智能化监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崔枫林副省长强调,工程正进入冬季施工,一定要确保工程质量。要抓住当前气温偏高的有利条件,大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加强现场施工管理,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严把施工质量关,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

  崔枫林副省长指出,安全生产是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安全生产巡检巡查,真正把工程建设成平安工程。

  参加视察活动的有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永威,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波,党组成员、副主任蔡益民,省城乡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长冰,副总经理童锡钢等领导同志。

  (省人防办沈北项目办:赵玉清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