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管服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保密工作检查组到省1901人防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710日下午,省人防办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春良带有关同志到省1901人防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保密工作,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项目办主任李凤源、省人防设计院副总经理苏航等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总承包项目部和施工单位的自动化办公设备、文件图纸等保密工作管理情况及各项保密制度落实、审批手续、保密协议备案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项目办保密工作管理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总承包单位人员的保密意识、管理举措、制度落实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保密工作无小事,要做到慎之又慎,加强经常性保密教育培训和保密审查工作,提高参建单位工作人员保密意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完善保密制度。结合工程建设实际,完善施工管理、工程数据、工程信息、有关会议等保密制度。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全过程保密管理工作。针对工程保密要点、办公自动化设备、涉密载体的制作、收发、传递、使用、复制、保存、销毁等各个运行环节,加强保密工作全过程监控和痕迹化管理。 

  (省人防办项目办公室 赵玉清: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