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强抓”专项行动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认真研究部署“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坚决贯彻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决策部署,近期,省人防办先后4次召开党组会、办公会进行学习研究部署,对2019年度“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进行谋局开篇。

  办党组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求发书记、唐一军省长在省直机关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对照省政府明确的4个方面380项目标任务,结合全省人防系统年度工作,主动认领重点指标、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各1项专项行动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1+4+1”工作方案。即:形成了1个《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年贯彻落实“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4个《专项目标任务落实推进方案》和1个《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019年贯彻落实 “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协调工作方案》。对梳理出的4项和需要省人防办协助配合的项目标任务,全面进行细化量化,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处(室),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科学合理设置月、季、年度节点和完成标准,做到具体举措可操作、可衡量、可查验、可考核。 

  (省人防办秘书处:赵宪伟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