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会议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青工委组织开展“生逢其时 勇毅前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切实深化青年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省人防办青工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制定《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青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并组织成立“省人防办青年宣讲团”。为全面提升宣讲效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结合疫情防控实际,11月25日上午9时,省人防办青工委组织全办青年干部30余人开展“生逢其时 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人防办青工委副主任关迪心同志主持,青工委主任何晓波同志宣讲。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书记怎么勉励青年》新闻报道后,何晓波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并对青年宣讲团成员提出要求:“所有宣讲团成员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通过分众化、面对面、互动化等多种形式进行宣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行动纲领,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省人防办青年干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纷纷畅谈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立足岗位、苦练本领,用激扬青春做好面向青年的宣讲,同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吃透大会精神、领会宣讲要点、把握正确导向、回应青年关切,用青言青语将党的创新理论带到青年当中,全面、准确、生动地传递党的关怀,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干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人防办青工委:蔡恒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