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程和教育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检查省1901人防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1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正林和省办机关二级巡视员李凤源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到省1901人防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一是要组织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全面检查测试,严格把好建设施工的重点部位、关键节点,切实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都达到精品工程要求。二是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物资储备、人员检测管控、应急处置预案演练等工作一定要保持常态化,积极配合各级管理部门加强对工程安全管控,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三是主动服务,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各项辅助工作,为总承包单位的工程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省人防办建设监督处:孙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