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程和教育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营口市开展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来源:营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连日来,按照省办统一部署要求,营口市人防系统在全地区开展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为高标准完成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市住建局(人防办)成立了营口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联合检查组,重点对营口地区建筑市场秩序、在建工程质量、在建工程施工安全、人防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监理资质等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排查。通过近一周的检查排查,全地区各建设单位施工手续健全、安全防护措施得力,防疫防控制度坚持经常。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苗头和隐患现场指出、限期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种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营口市人防办:余永亮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