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工程和教育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对葫芦岛市901人防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葫芦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根据《关于在全省人防系统开展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安排,429日,省人防办机关带领专家组对葫芦岛市901人防工程进行了专项隐患排查检查。 

  专家组认真查看了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情况、专职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建立执行情况、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和从业人员岗位培训等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认真细致检查了人防设备设施运转维护情况,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 

  (葫芦岛市人防办:高国坤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