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事项高效办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沈阳市人防系统召开安全生产暨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来源:沈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8月11日,沈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镇川主持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暨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推进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通报了省人防办安全生产和行政执法专项督导考核情况,对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和行政执法考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人防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生产安全大于天,安全生产是人防系统头等大事,没有最安全、只有更安全”极端重要性。要高度重视行政执法考核工作,不折不扣、准确全面贯彻行政执法法律法规,提升执法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推进安全生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的落实,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五大”行动,开展隐患问题“回头看”清零行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做好防汛工作,做好涉访涉诉工作。

  会议要求,要照单全收省办督导提出的问题,按时限要求落实整改任务;要对照整改方案,定责任人,定整改期限,形成隐患整改的闭环;要举一反三,再深入排查,逐一挂账,逐一销号。

  (沈阳市人防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