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事项高效办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515日,按照省政府统一安排,省人防办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主题,在省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人防政务公开宣传站,制作了政务公开宣传海报、条幅,利用大型LED屏滚动播放人防公益宣传片。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人防宣传彩页和宣传手袋,讲解人防行政许可事项的办事内容、法律依据、办理条件、办事流程和时限,宣传人防政策法规,解答人防结建管理有关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人防政务工作的认知。 

  (省人防办行政审批处:王广春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