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组织“庆八一”拔河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提升省人防办“准军事化”机关建设质量,充分展现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28日下午,省人防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青工委联合组织机关和指挥中心举办了“庆八一 退伍不褪色 换装再出发”拔河友谊赛,全办51名转业军人组织两支赛队进行比赛。

  两支赛队在裁判的嘹亮哨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队员全力应战,长绳相接的不仅是力量,更是心与心的团结,声声呐喊的不仅是口号,更是力与势的碰撞。啦啦队员们精神饱满地呐喊助威、观战鼓劲,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团结友爱之声。赛场瞬息万变,有势均力敌的僵持不下,也有“不到最后一秒不松手”的逆风翻盘,激烈的角逐扣人心弦,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经过激烈角逐,二队以2:1胜一队。无论胜负,一双双攥紧的双手,都见证着队员之间的信任,展现了省人防办党员干部奋楫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退伍军人们不服输、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赛后,大家还沉浸在比赛的兴奋和欢乐中,意犹未尽、直呼过瘾。有的同志感言,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充分体现了人防战士的斗争精神。有的同志谈到,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既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更展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机关风貌。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永不言败的斗志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徐阳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