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青工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全办青年同志学雷锋热情,省国动办青工委开展了“青春辽宁 雷锋精神我传承”学雷锋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国动办系统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青工委向青年朋友发出学雷锋倡议书、建言书,引导全办青年干部学习雷锋同志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并鼓励青年同志就新时代要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建言献策。截至目前,共收集建言书33份,意见建议35条,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雷锋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组织全办青年干部依托所在支部,积极开展“三年新突破 振兴当先锋”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鼓励青年干部提振信心,团结奋斗,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实现辽宁国防动员事业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贡献国防动员力量。

(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青工委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