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新地标试点工作推进会在锦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3月16日,辽宁省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新地标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毅强出席推进会,锦州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邱晓冬主持会议。

  推进会围绕我市国动办组织实施推进的辽宁省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新地标试点工作展开,分别由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艳华汇报质量检测试点工作相关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规程试点参与单位依次报告检测规程新旧标准对比分析情况,省国动办对试点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认可与高度评价。

  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毅强在听取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新地标试点工作情况介绍和汇报后,强调锦州市国动办作为省办指定的辽宁省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新地标试点单位,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为下一步质量检测新规程在全省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并指出,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安全形势要求,不断提高认识,增强站位,充分认清新规程对于规范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提高人防工程防护效能的重要性;推进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新规程规范化、标准化,切实保证新规程适用性和实用性;要有战斗意识与忧患意识,增强做好人防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确保用新规程规范检测行为来提升防护效能,为推动人防工程质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聚能赋力。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御锦府、文化中心检测试点工程。邱晓冬主持召开了技术分析研究座谈会。

  (锦州市国动办:匡文明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