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会议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2月16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2022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党组书记、主任郝明同志做工作报告。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正林同志主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德全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及省纪委监委坚强领导下,2021年,全省人防系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履行政治责任,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性坚定性不断增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不断压实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作风转变,树立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整改落实,专项治理、巡视巡察效能充分释放。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就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提升政治能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就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持续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要坚决落实巡视巡察综合监督要求,就要落实清单任务,巩固深化专项治理巡视“回头看”成果;要持续从政治上看作风问题、从政治上抓作风问题,就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突出抓好营商环境监督行动;要以斗争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就要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人防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各级人防办党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要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层层签订廉政承诺。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全省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深化国防动员改革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和14个市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沈铁、沈抚示范区人防部门的领导共395人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省人防办:苏春良、徐阳/文 赵茂华/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