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会议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人防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来源: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7月6日,省人防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党组成员、机关和指挥中心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王春媛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国清在省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2名支部书记作了重点发言,办党组书记、主任郝明讲话并提出要求。 

  郝明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和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谱写辽宁人防新篇章。 

  郝明要求,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动,以上率下、以上带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机关党委要科学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支部(总支)要积极跟进,扎实开展,切实推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在服务国防、服务军队、服务辽宁振兴中做出新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办公室:何贤辉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