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防指挥中心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 编辑:辽宁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 信息来源:人防-网管1,人防-网管1
  •   2018年8月,辽宁省人防指挥中心由省人防办所属辽宁省人防工程造价审核中心、辽宁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辽宁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辽宁省中街人防工程管理处、辽宁省人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辽宁省省直机关疏散基地)整合组建。

      主要职责是:为省人防指挥信息系统、省人防指挥所、省直机关疏散基地等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为人防信息化建设、科研开发、战备演练等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承担9301人防工程设施、设备维护等工作;承担全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和事故调查处理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承担国家人防质量监督站及国家人防办交办的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的事务性工作;承担全省人防工程造价审核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工作;承担省人防办的其他工作。

      省人防指挥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和党群工作部、通信保障服务部、人防设施服务部3个内设机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