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落实“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要求

部署开展“办理人防手续请找我”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省“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省国动办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党组书记、主任李鹏宇同志连夜进行工作部署,5月12日上午,省国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明同志主持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奇凡,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立林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全省国动办系统“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办理人防手续请找我”工作。党组成员孙毅强、蔡益民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对“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创建工作的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先手棋和支撑点。此次创建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之举,要真正实现小窗口、大服务,真正做到为企业服务,为审批提速,以窗口服务全方位升级,让全社会感知辽宁国动办系统的“营商之变”。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职责分工,明确工作责任。要在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领导下,迅速开展“清风辽宁政务窗口--办理人防手续请找我”工作。要加强请示汇报和检查督导,确保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过硬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打造独具人防特色的“办理人防业务请找我”窗口,开展“窗口领导接待日”活动,建立窗口行政审批快速反应专家团队,真正以“保姆式”服务提升窗口质量,释放国防动员改革效能,让“人防”窗口成为展现辽宁国防动员形象的活名片。切实落实“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的要求,以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阳光透明的审批制度、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为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国动力量。

  (省国动办机关党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