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开展军事设施保护工作专题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有关文件的工作部署,深入落实郝鹏书记、乐成省长的批示精神,提升军地各级各部门军事设施保护工作意识和能力,5月15日省国动委联合办召开全省军事设施保护工作专题辅导培训会议。培训班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围绕军事设施保护法释义及贯彻落实等内容专题授课,省国动委联合办就即将印发的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的有关文件进行了讲解。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国动办,14个市设分会场,省直有关单位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省国动委联合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军分区(警备区)分管领导、动员处长,各人武部主官、军事科人员,各市国动办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处)室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国动办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全体人员,沈抚示范区业务负责人,共计597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