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省国动办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 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5月16日上午,省国动办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郝鹏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及省委有关主题教育文件和省国动办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及省国防动员改革文件精神;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汇编;通报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调整情况,提出了下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人选。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蔡益民同志代表党组向老干部通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年度重点工作及国防动员改革进展情况;作了题为《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专题党课;并就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创新理论,充分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事业,为服务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国动办机关党委、机关党办和省人防指挥中心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省国动办机关党委:苏春良/文 高健/图)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