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动要闻
【字体:   打印本文】 【 关闭窗口

朝阳市国动办开展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来源:朝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今年5月15日是全省统一组织的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 为落实好本次活动,推进政务公开走深走实,15日上午,市国动办在人民公园门口开展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本着立足解民忧、答民疑、帮民需的原则,以“持续优化政策服务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聚力推动全民振兴取得新突破”为主题进行现场办公,为群众进行政策解读、求助受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等宣传单及资料300余份。活动期间,市民络绎不绝,主动索要宣传单及资料,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政民互动气氛和谐融洽。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广大市民主动了解国防、人防的积极性不断提高,逐步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和人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朝阳市国动办:李红梅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辽宁省国防动员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45-3号  邮编: 110032   网站标识码:210000000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90222727号    公安备案号:21010502000270